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19-06-14 15:10 来源:新区分局
打印| 字号:[]|

用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新区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新区分局 报道) 614日,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新区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第三巡回组组长陈定贵、调研员高彦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龙作动员讲话,副组长康晶主持,新区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出席。 

    张志龙组长在讲话中指出,为全面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对标对表,善作善成,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统筹兼顾,真抓实干解决好工作中突出问题。强调要把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的根本政治遵循,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陈定贵组长作总结发言,对新区分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新区分局在机构改革中做到“三快”:调整最快、适应最快、转变最快;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做到“三实”:作风务实、工作扎实、任务落实。并对对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地提出要求,强调工作要“对标对表、做细做小”。坚持问题导向,用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跑偏,落实不走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