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19-07-02 10:12 来源:双阳局
打印| 字号:[]|

双阳区自然资源局庆七一 开展“祭扫烈士墓”主题党日活动

    (双阳区局 报道)71,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双阳区自然资源局党组,组织系统内170余名党员开展了“祭扫烈士墓”主题活动。 

    活动中,双阳局杨荣昌局长、王序华副局长、耿宏宇副局长、王红军副局长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全体党员逐一敬献鲜花,列队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表达崇敬之情;随后,由杨荣昌局长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缅怀了先烈、祭奠了英灵,更是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课,让广大党员同志精神受到洗礼,心灵受到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