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21-04-23 15:29 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字号:[]|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把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水平 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首要任务

 4月23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务工作教育培训”,把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以规自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市规自局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76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印发了《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基层党组织“强责、提质、增效、创标”的工作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系统党建工作实际,围绕党建引领业务建设、党支部基层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费管理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要求全系统党务工作者立足岗位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努力做到“四个新”,即政治站位要有新提高、组织建设要有新提升、服务中心要有新作为、精神状态要有新风采,突出党员素质教育永远在路上”,全面推进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为促进,自觉把党的工作贯穿到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参训党务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建业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切实解决了当前基层党务工作实际操作层面遇到的难题,下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深刻领会,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政治上的主动是最有利的主动”。市规自局党组始终要求党建工作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明确了工作的严格标准、特殊要求和前进方向解决了基层党组织“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找准位、定好标、出对招,不断夯实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基层党组织基础,使系统党的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