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20-11-04 15:38 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字号:[]|

市规自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省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要求。会议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少清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坚持党中央精神、国家立场、权责对等、严起来总要求,提高思想境界,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始终坚持严起来的工作总基调,端正服务意识、服务自觉,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价值观。持续加强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整治个别干部服务意识不强,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始终保持对侵害企业群众利益问题、微腐败基层腐败问题零容忍”,努力把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其他局级领导,机关各处室、分局、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