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局动态
发布时间:2022-11-10 16:15 来源:雕塑园
打印| 字号:[]|

杨少清副市长到长春世界雕塑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党建引领,把握正确导向,切实推进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到基层、落实在支部,11月8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少清到长春世界雕塑园参加中共长春世界雕塑园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雕塑园党委书记焦琳,副局长栾立欣以及雕塑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博主持会议。

  会上,赵博同志首先从突出思想政治建设、狠抓支部组织建设、抓实纪律作风建设、开展雕塑文化特色智慧党建活动等方面汇报了第一支部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林巍同志介绍了市规自局机关党建雕塑园党委工作情况汇报了下步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思路,要求系统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落实杨少清副市长参加基层党组织活动的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全局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基层党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打造规自系统担当作为、风清气正、团结奉献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


杨少清同志在肯定了雕塑园第一支部党建工作后,指出下一步要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抓落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新定位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断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阐释是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谋划,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杨少清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应当把握其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必转化为拥护党的领导和推动发展实践,一是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把拥护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政治规矩。三是把推动发展作为重要检验标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创建“世界级雕塑艺术殿堂”为目标,创新发展理念,完善基础设施,增进社会效益。四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围绕“五好一满意”目标,对照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重视党支部、善抓党支部,示范引领雕塑园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