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局动态
发布时间:2023-05-31 14:55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字号:[]|

市规自局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党组扩大会议

  5月31日,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726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恩惠书记在全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部署系统内坚持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净化政治生态等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巍强调,系统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恩惠书记在全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部署,提升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持续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强化日常监管,时刻“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结合主题教育,认真落实纪检监察建议,深刻检视反思,集中抓好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监督执纪,全力打造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党组成员,各城区(开发区)分局、局属事(企)业单位、局机关各处(室、委)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