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局动态
发布时间:2023-06-06 15:31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字号:[]|

市规自局高效要素保障 提升全链条服务项目水平

  6月5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巍主持召开专题局务会,传达落实恩惠书记在6月3日全市投资促进和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站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研究部署系统“三位一体”推进招商引资、扩大投资、大抓项目工作,督促夯实“一岗双责”,强化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成果体现在服务项目落位、高效落实重点任务上,树立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局领导带头、组织分管领域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全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动员会议、全市投资促进和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要紧紧围绕全市振兴突破三年攻坚行动目标任务,组织分管部门、单位,认真盘点、梳理涉及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的市级组织协调机构重点任务进展情况,亲自督办抓落实,定期向市委、市政府报告情况,为上级决策提供参考。要牢牢抓住当前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的主线主责主业,紧盯重大项目、重要事项、重点问题,自我加压,深入一线,克难攻坚,狠抓具体工作落实见效,确保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研究出台助企纾困政策,全链条、全过程、全要素保障“五个一批”项目选址、落位、开工、投产,有力支撑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强化系统作风建设,弘扬“严新细实”作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五化”闭环工作法推动落实,坚持上下联动、真抓实改、严肃问责、营造氛围。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法纪观、权力观、人生观,在各种诱惑面前保持头脑清醒、绷紧法纪这根弦,始终以如履薄冰的谨慎,依法履职、依法行政、依法作为,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焦琳、卢威、田冰、栾立欣、刘雁斌、刘延松、付敬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