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局动态
发布时间:2022-11-11 11:37 来源:净月分局
打印| 字号:[]|

净月分局主动“服务人才”现场办公 解决吉林建筑大学资产遗留问题

按照市局党组关于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四个服务相结合的部署要求,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净月分局持续发扬全、实、细、新作风,立足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职责,深入一线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基层、服务群众119日,净月分由分局长黄波带队一行七人主动对接吉林建筑大学基建处,现场办公、全程协助梳理、清查资产家底,对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共同研究提出解决路径明确专人包保对接,全力支持高校发展建设。 

一、专班服务,现场办公。针对困扰学校多年发展和建设的项目违法建设、南北区土地、规划等问题,以及长达10年之久的界址不清和规划、用地相关问题,净月分局采取听取意见、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共同研讨等措施组织相关业务骨干,深入实地踏查,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措施和路径  

二、剖析问题合力攻关。净月分局与吉林建筑大学集中梳理宗地基本情况,追溯历史查清档案,统筹协调涉及的园林、水利等相关部门工作进度,研究化解重点、难点、堵点问题,集研究制定解决方案,明确局和吉林建筑大学双方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合力推进解决问题。 

三、分类处理,效推进。对项目建设手续不全等问题,研究免缴罚款罚办分离可行性和政策路径南区、北办理用地、规划手续等问题充分交换意见,指导具体工作人员按程序提报材料长达10年之久的界址不清历史遗留问题现场了解情况,明确了解决思路和时限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书记李雁冰,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雷,副校长周庆才以及基建处全体同志,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净月区管委会给予高校规划建设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对净月分局班子主动上门服务、现场办公、全程协助解决问题给予了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