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建议提案办理
发布时间:2019-09-02 10:32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字号:[]|

对市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81号建议的答复

  

徐宏帅代表:

您在市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优先推进长春市人工智能行业等高科技企业发展的建议》(181)收悉,我局高度重视此提案办理工作,主要领导多次调度,分管领导多次研究推进。针对人工智能产业用地,我局将做到“应保尽保”,给予充分有力的用地保障,现就有关土地供应优惠政策情况答复如下:

在供地计划方面,2019年计划供应工业用地面积700公顷,较去年实际出让面积“翻一番”,从而为我市人工智能等工业项目用地预留充足的用地空间。在用地政策方面,经市直部门认定属于省优先发展产业且用地集约的人工智能项目用地,在确定出让底价时可按不低于所在地土地等别相对应工业用地最低价标准的70%执行,但不低于土地成本。

在此基础上,人工智能工业项目用地还可享受先租后让、增容不增价等优惠用地政策,从而扶持高科技企业的发展。

最后,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欢迎您继续对我们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

 

 

 

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

201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