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建议提案办理
发布时间:2020-12-08 15:02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字号:[]|

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18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李淑娟代表:

    您在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关于建设法制和内部控制文化主题公园的建议》的建议(第21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法制建设和雕塑事业的关注,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尤其是您提出的在我市正在推进的城市园林建设中,选取新建公园作为主题公园,充分融入法治和内部控制文化元素,极大提升城市法治和内部控制宣传工作的形象和水平,通过公园地标和“法制名人”主题区,利用人物雕塑的形式宣传法制、体会法治魅力的建议我们认为非常好。我局作为城市雕塑主管部门,责无旁贷的必将积极参与此事,我们将全力配合公园管理和建设部门,聘请相关方面专家,对雕塑点位和环境进行科学论证,组织知名雕塑家进行创作,打造一批具有标志性、代表性的作品,彰显长春一流法治和内控宣传先进城市的城市形象。

再一次感谢您对雕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您今后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此事,我们一定积极努力做好相关工作。

 

 

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