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建议提案办理
发布时间:2020-12-08 15:06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字号:[]|

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2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韩松霜代表:

您在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丰富雕塑公园内涵、提升雕塑公园品位》的建议(第129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长春雕塑事业的关注,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您提出的增设主题雕塑园、使雕塑公园增强文化内涵;增强中国元素,使中国文华、中国艺术在世界雕塑文化中占有一席之地;扩大文化辐射、在伊通河或南溪湿地择址拓展雕塑文化;丰富自然景观的建议我们认为非常好。我们将在未来的雕塑工作中作为重点内容逐步开展,其中南溪湿地雕塑建设已经开始实施,6件雕塑作品正在制作中。我们将加快步伐建设与长春地域、长春风貌、长春精神相结合的城市雕塑作品,精心培育长春雕塑文化,使其不断壮大,坚持为城所用、为境所融、为民所享。

再一次感谢您对雕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您今后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此事,我们一定积极努力做好相关工作。

 

 

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