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22-04-08 10:54 来源:审批办
打印| 字号:[]|

审批测绘设计支部线上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本月7日,在这疫情攻坚的特殊时期,审批测绘设计支部线上召开了第二季度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林伯儒处长主持,局党组成员卢威副局长、支部全体党员与非党员同志31人参会。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线上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透过屏幕,表达对党的忠诚之情,增强党性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第二项,开展集体学习党中央及省市对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支部全体成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一步号召党员干部职工主动与社区、物业沟通对接,积极主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会议第三项,支部书记林伯儒就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投入疫情攻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疫情面前要挺身而出,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做好防疫工作,同时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作为,科学防疫。最后卢威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支部会议意义,对在一线工作的志愿者同志表达慰问,希望各位同事做好自身防护,落实好省、市委“社会面清零”的部署,同心协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