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22-11-14 16:15 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字号:[]|

市规自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近日,市规自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市直机关党工委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李贺明列席会议。市规自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巍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依次交流发言,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学习收获。 

林巍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全局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是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联系规划和自然资源改革发展工作实际,深刻把握、深入贯彻,要重点抓好统筹国土空间规划和区域协调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能源资源安全,提高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和科技创新,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深化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改革路径,加强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法治建设,提升地质灾害防治能力,摸清自然资源资产禀赋,完善住宅用地供应政策和供后监管制度,做好产业项目落位服务和资源要素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运用“五化”闭环工作法,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持续优化空间布局,落实要素保障,着力破解难题,为实现“止跌、回升、增长”目标奠定坚实的规自基础,在新时代新征程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长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