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21-12-09 15:30 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字号:[]|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各项任务12月9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计132人参加读书班。

读书班特别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健教授进行专题辅导讲座。王健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详实的数据资料,以“四个深刻把握”为主线,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本质,为全局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借鉴。

会后,市规自局副局长王丽光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在凝聚共识中坚定前进方向。要立足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好、深刻领悟好、深度践行好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高效抓落实”的生动实践。二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从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要认真组织学习《决议》内容,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成功经验传承好、优良传统发扬好要及时学习掌握党中央及国家文件精神、政策要求,以及省市部署要求,并把这些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规划和建设工作中,真正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要全面落实全会的实践要求,在真抓实干中做好答卷。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持续为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实现新时代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的规划和自然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