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22-01-07 15:36 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字号:[]|

峥嵘百年史 砥砺青年行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风雨百年路 奋斗正当时”青年论坛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1月7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创新学习方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风雨百年路 奋斗正当时”青年论坛活动。

青年论坛活动,是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重视、关爱和培养青年部的重要举措,是以青年干部为主体、共同交流学习的党建阵地,也是基层干部搭建的谈认识、谈体会、谈工作的发声平台。

本次青年论坛的13位主讲人,是自2012年以来毕业于全国各大高校的专业技术选调生代表,他们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出发交流学习体会,总结工作经验,畅谈在工作中遇到困难时的解决办法,以及对未来的思考,充分展现了对、对事业、对岗位、对工作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无限期望,也表达了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巍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做人是根本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学习上进之心团结合作之心真诚善良之心努力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有益于组织、事业和人民的人。二是做事是本分要把多做好事作为人生追求,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用伟大的建党精神做指引,体现“国之大者”和“家国情怀”。三是做官是幸运,我们的所有权力都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谁都不能以权谋私、任性妄为,要把“为民服务”作为最基本的责任,倾力保障“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推动长春规自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