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23-04-27 16:21 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字号:[]|

市规自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4月27日,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皎洁出席会议。市规自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巍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规自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和城区(开发区)分局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举办读书班,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系统党员学习交流的重要载体。要通过举办高质量、高水平的读书班,让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劲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先读、先学、先领会,带动系统干部职工真学、真思、真用,持续推动全局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过好思想关,深刻认清为什么学;要把好方法关,准确把握学什么、怎么学;要锚定效果关,检视总结收获什么;要抓好落实关,保证学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