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23-06-30 15:53 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字号:[]|

凝心铸魂有为 担当实干有我 ——市规自局举办青年主题演讲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6月28日,市规自局举办“凝心铸魂有为 担当实干有我”青年主题演讲。

  本次青年主题演讲的8位主讲人是局系统的优秀青年代表,他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总结工作经验,畅谈思考期盼,充分展现了对、对事业、对工作、对岗位的热爱,表达了规自人打好打赢长春振兴突破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市规自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巍寄语青年:立足岗位钻业务,沉下心来干工作,提升能力挑重担,接续奋斗新征程,为新时代长春规自事业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