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24-01-24 13:14 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字号:[]|

市规自局召开2023年度各级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1月23日,市规自局召开2023年度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议。会上,12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5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责述廉,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巍主持会议,并对现场述职人员进行逐一点评。市直机关党工委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李贺明、市纪委监委驻规自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浩宇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

会议强调,抓好新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党建意识,压实工作责任。要紧盯薄弱环节,夯实基层基础。要发挥引领作用,服务保障中心,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扎实推进落实新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健全完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要抓实监督检查,推动各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释放震慑效能,推动执纪问责一体贯通融合。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各级党组织务必站在事关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高度,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持续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推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