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24-03-11 15:10 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字号:[]|

树时代新风 展巾帼风采 ——市规自局开展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规自局以“树时代新风  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组织系统女职工开展网络知识竞答活动,促进理论学习,夯实思想之基。同时,局系统积极发挥行业特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益文化活动。

 

“关爱女性 共享健康”公益讲座

3月6日上午,市规自局邀请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专家围绕“关爱女性 共享健康”进行公益宣讲。讲座在长春市城乡规划展览馆4楼多功能厅举行,近百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专家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女性高发癌症的预防和自检知识、常见慢性病的防治和健康素养常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对关爱女性健康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蕙质兰心”主题绘画活动

3月7日,长春世界雕塑园开展“蕙质兰心”兰花主题绘画体验活动。活动现场,主讲人详细介绍了国画的发展历史、兰花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丰富内涵和寓意以及毛笔和宣纸的使用方法。通过此次绘画活动,让参与者近距离感受国学的魅力,体验国画艺术带来的乐趣,在寓教于乐中传承和推广中国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