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空间规划
发布时间:2019-09-04 10:36 来源:空间规划处、编研中心
打印| 字号:[]|

市编研中心召开长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国土空间规划处 编制研究中心 报道)93日,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召开了长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巡视员戚勇,国土空间规划处副处长尹泓逾,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延松,专业规划总师刘彤起、高国刚、刘志生,第一城区规划研究所负责人秦川,城市设计(历史名城)研究部负责人周扬,基础设施规划研究部负责人王姝宁,空间规划研究部负责人刘学、张博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延松副主任首先系统地介绍了从多规合一到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工作历程,同时就现状一张图绘制工作方案、长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分组及各工作组任务进行分项介绍。戚勇局长逐条逐项的进行了详细指导,他表示,从多规合一到空间规划一系列工作的开展已经为长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编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组应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结合长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的推进规划的编制工作。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编制工作重点,对各小组的工作方向确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