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空间规划
发布时间:2019-09-13 14:44 来源:编研中心
打印| 字号:[]|

市编研中心召开长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例会

  (编研中心  报道)9月11日,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召开了长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例会。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巡视员戚勇,国土空间规划处副处长尹泓逾;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延松,专业规划总师刘彤起、高国刚,空间规划研究部负责人刘学、张博;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住房与住区研究所副所长余猛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延松主持。

  会上,张博首先汇报了关于城市发展战略与城市定位的相关专题研究内容及主要结论,随后中规院余猛汇报了关于城市职能、城市结构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和主要内容。

  戚勇巡视员肯定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进展,要求项目组继续深化,并强调此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要充分体现战略性、实施性、科学性,同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对项目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