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空间规划
发布时间:2019-10-09 14:46 来源:编研中心
打印| 字号:[]|

市编研中心召开《长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编制工作例会讨论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内容

 

  (编研中心 报道)10月8日,在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召开了《长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例会,针对该项目中的综合交通体系规划部分进行了研讨。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巡视员(正局级)戚勇,国土空间规划处副处长尹泓逾;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专业规划总师高国刚、刘彤起、刘志生,综合交通规划与研究部负责人曾庆华,空间规划研究部负责人张博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总体规划》重要组成部分——《长春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19-2035年)》当前的工作进展情况、规划编制思路、战略目标与发展策略、综合交通体系规划方案以及近期建设计划和保障政策等内容。

  戚勇巡视员对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的工作思路、规划覆盖内容给予肯定,同时要求,为保障与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紧密协同,从上位做好空间发展支撑,要在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在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定位与职能分解、城市交通精细化管理和设计以及慢行交通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提出更为清晰的发展策略、制定财政可持续的城市交通建设计划,以指导下一阶段城市交通系统健康、持续发展,为城市经济社会正常运行和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