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空间规划
发布时间:2019-10-17 11:07 来源:
打印| 字号:[]|

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喜获多项2018年度长春市优秀调研成果奖

  2018年,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市规划院)积极组织各业务部门深入开展了社会调查研究工作,并组织筛选一批调研课题成果,参加了市委市政府政研室组织的2018年度优秀调研课题评选活动。经省、市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市规划院)提报的多个调研课题成果获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长春市“一小时经济圈”发展情况评价》荣获一等奖;《关于推动长春市中小学校优质均衡发展的调查报告》荣获二等奖;《基于2012-2017年度长春市交通调查的城市交通发展对策研究》荣获三等奖;《长春市西北部地区生态环境调查研究》《长春市乡村发展现状调研报告(2018年)》《关于长春市公共服务设施体系建设的调研报告》荣获优秀奖;另外,王鲲鹏同志荣获调查研究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