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空间规划
发布时间:2019-10-14 09:53 来源:规划展览馆
打印| 字号:[]|

2019年全国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年会参会嘉宾到长春规划馆考察

 

  (规划展览馆 报道)2019年全国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年会在长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专家学者、城乡规划工作者参加会议,10月12日、13日,与会嘉宾到长春规划展览馆参观考察。

  嘉宾们分别参观了春城概览、品读长春、百年长春、城市名片、国家战略、城市规划、城市未来等展区,回顾了中东铁路用地、满铁附属地、伪满时期城市规划格局,了解到长春构建以总体规划为统领的空间规划体系,打造五个升级版,积极实施六大战略,努力实现六个目标,按照西产业、东生态、中服务总体功能布局,构建一廊、一带、一脉、四城的空间结构,和不断努力提升承载能力的城市发展目标。通过参观,嘉宾们对长春市历史发展沿革、未来发展蓝图以及地域特色文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