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空间规划
发布时间:2019-10-15 10:39 来源:编研中心
打印| 字号:[]|

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召开总规编制工作例会

  (编研中心 报道)10月15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召开长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例会。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巡视员戚勇,国土空间规划处副处长尹泓逾;中规院住区所副所长余猛;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延松,专业规划总师邹丽姝、高国刚、刘彤起,空间规划研究部负责人刘学、张博,第一城区规划研究所负责人秦川,第二城区规划研究所负责人程英男,第三城区规划研究所负责人娄佳,智慧规划研究部负责人宋崴,城市设计研究部负责人周扬,运营质量部相关负责人及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猛首先围绕空间方案深化及相关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随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和中规院项目组就城市规模、空间方案、综合交通枢纽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探讨研究。同时,项目组就长公同城化发展、红旗小镇空间结构方案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戚勇巡视员表示,目前总规工作整体推进较好,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深化、找准路径,强化东部枢纽职能、做好生态城市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