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空间规划
发布时间:2019-10-21 13:49 来源:县区处
打印| 字号:[]|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长春市城镇环境整治规划技术指引》培训会暨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

  (县区处 报道)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王凯同志10月12日在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和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调整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安排的要求。10月18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长春市城镇环境整治规划技术指引》培训会暨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县区处传达了王凯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规划先行,因村制宜的指示要求,就《长春市城镇环境整治规划技术指引》作简要说明,对2019年村庄分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按照陈定贵副局长指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研究制定推进工作方案。二是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组织编好环境整治专项规划。三是深入调查研究,做好村庄分类和统计上报工作。

  县区处(乡村规划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城区、开发区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