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局动态
发布时间:2022-06-14 12:36 来源:二道分局
打印| 字号:[]|

市局执法监督调研专班赴二道区调研指导工作

(二道分局报道)为深入落实局党组关于“四个服务”部署要求,6月13日,市局执法监督调研专班程永久、李鹤新等一行来到二道分局调研指导基层执法监督工作,共同探索、研究创新执法方式支持项目建设相关举措。 

座谈会上,市局执法监督调研专班深入了解基层执法监督工作情况、面临挑战和困难,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针对当前应对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和“四个服务”部署要求,结合辖区项目建设违法用地等实际情况,共同探索、研究“首违不罚”可行性和政策路径,并针对辖区土地、规划、矿产等各类违法情况交换意见,指导基层执法监督工作人员扎实推进查违工作。同时,还对辖区自建房排查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明确了解决思路。 

二道分局王金昌、田昌达及监督检查科、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监察支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