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局动态
发布时间:2022-06-17 17:54 来源:信访处
打印| 字号:[]|

市规自局召开全市规自系统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信访处 报道)6月17日,市规自局参加省厅召开的全省自然资源信访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巍就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信访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作了专题汇报省厅领导给予充分肯定。

会后,市规自局组织召开长春市规自系统信访工作专题视频会议,林巍局长对全系统信访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并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信访工作安排部署推动任务落实,强化信访责任考核促进工作到位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预判性,层层抓落实,人人有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规自领域信访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局党组成员、自然资源督察刘雁斌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各处室、储备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监察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局、城区(开发区)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