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局动态
发布时间:2022-06-25 14:46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字号:[]|

2022年长春市土地招商推介会“筑巢引凤”

6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在长春市六城联动已进入全面启动、全域推进的关键阶段,为保障各类产业项目用地空间需求,推动六城建设快出成效,抢抓机遇,筑巢引凤,提前谋划城市未来发展项目落位空间,促进土地资源高效集约利用,625日,由长春市政府主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承办,各城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协办,长春市土地招商推介会盛大开幕。

本次推介会,由各城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精心挑选、集中推出了53宗配套成熟、足具潜力的优质地块,其中,朝阳 2宗、南关 14宗、宽城 6宗、二道 2宗、绿园 5宗、经开 7宗、净月 5宗、汽开 1宗、莲花山2宗、新区 4宗、示范区 5宗;从面积上看,居住40296公顷商业5宗约23公顷工业用地856公顷。为了让好产业有空间、好项目能落地,这些地块将是六城未来建设发展的重点区域,布局均衡,配套成熟,特别是已培育多年的南八一、滨河东等优质地块,环境优美,潜力巨大,可选空间充足招商引资诚意满满

来自万科、华润、保利、力旺、中铁、亚泰、伟峰、润德、城投、长发、城70余家驻长企业负责人齐聚推介会现场,不约而同的提前场,表现出了浓厚的投资意向,纷纷驻足在各城区、开发区推介地块图展前,咨询有关地块规划条件、配套资源等情况,与招商对接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