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局动态
发布时间:2022-07-06 17:14 来源:信访处
打印| 字号:[]|

参加《信访工作条例》培训 提升信访业务能力

(信访处报道)7月6日,省厅召开《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解读视频培训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学习贯彻《条例》的部署要求,全面把握和领会《条例》精神实质,推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信访工作。会议邀请省信访局综合处处长王少辉作专题辅导,厅信访处处长安重阳主持会议。


王少辉处长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把握《条例》主要内容、实践运用中应把握的问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内容丰富多彩、解读深入透彻、要求具体明确。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全面规范信访工作的党内法规,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培训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辅导解读培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局党组成员、自然资源督察刘雁斌,市局机关各处室、储备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监察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局、城区(开发区)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