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局动态
发布时间:2024-04-12 10:45 来源: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莲花山分局
打印| 字号:[]|

国道珲阿公路绕越石头口门水源保护区长春段(莲花山区段)工程
耕作层土壤剥离通过验收

  为充分保护和利用好建设占用耕地耕作层土壤,4月10日,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莲花山分局会同区农业农村局组织5位专家成立验收组,对辖区国道珲阿公路绕越石头口门水源保护区长春段(莲花山区段)工程耕作层土壤剥离项目进行验收。
  莲花山分局陪同验收组实地踏查了实施耕作层土壤剥离地块和剥离黑土利用等情况,召开了验收评审会,专家经过听取汇报、审查内业资料、质询讨论后,形成了专家验收意见,认为该项目符合《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吉林省建设占用耕地耕作层土壤剥离利用管理办法的通知》《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春市建设占用耕地耕作层土壤剥离利用暂行规定的通知》《建设占用耕地表土剥离技术规范》等要求,材料基本齐全,较好完成了耕作层土壤剥离工作任务,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