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局动态
发布时间:2024-04-16 09:45 来源: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莲花山分局
打印| 字号:[]|

莲花山分局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
保密教育月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莲花山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凤威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视频和保密宣传教育短片,党员干部针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开展研讨交流。
  张凤威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秘密,落实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工作纪律,将保密工作做实做细、不打折扣;分局党支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带头落实“一岗双责”,严守宣传纪律和保密纪律,确保国家安全和保密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莲花山分局通过在办公楼内张贴“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海报和“贯彻落实保密法 你我都是护密人”保密公益宣传海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保密工作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全面推动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