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局动态
发布时间:2024-04-16 10:04 来源:长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打印| 字号:[]|

深化部门协作 推动不动产登记交易缴税一体化提档升级

  为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推进不动产登记、交易、缴税一体协同,深化不动产登记“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工作,4月8日,长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不动产登记、交易、缴税一体工作推进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房屋交易大经路服务中心、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推进不动产登记交易缴税一体化是服务企业所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为高效协同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优化不动产登记办理模式,通过简化办事流程、精简登记要件等方式,进一步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要持续深化不动产登记交易缴税一体化,强化信息共享,推进探索“税费同缴、自动清分”新模式。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协调实施系统对接、软件功能开发等工作,紧盯关键节点,全力破解难题,构建长春市集成不动产登记、交易、缴税“一件事一次办”的“一站式服务”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