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局动态
发布时间:2024-04-17 15:49 来源:长春市测绘院
打印| 字号:[]|

市规自局低空经济培育新质生产力 助推永春现代生物医药城建设

  近日,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永春现代生物医药城建设的部署要求,联合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市测绘院组建“永春现代生物医药城规划设计专班”,通过无人机低空经济应用培育新质生产力,助推永春现代生物医药城建设,聚力打造有长春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永春现代生物医药城规划设计专班”针对永春现代生物医药城因地制宜构建了新型规划设计和测绘服务体系,市测绘院充分发挥无人机低空应用技术优势,在永春指挥部部署了由“大疆机场+经纬M30无人机+司空2云平台”构成的无人机机场,为规划设计、土地资源管理和决策提供了施工现场场景和数据技术支撑,实现了24小时无人机值守,通过每日例行巡检保障永春现代生物医药城建设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