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信息
发布时间:2023-05-30 13:54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字号:[]|

市规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5月29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在702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系列座谈会以及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系统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林巍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系列座谈会以及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生态保护修复,跟踪指导矿山生态修复支持政策执行,探索盐碱地等耕地后备资源综合利用,规划引导乡村振兴,“因地制宜”按需编制村庄规划,做好乡村风貌规划设计。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坚持规划先行,完善综合交通规划,支持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优化城市发展空间布局,精绣城市设计,丰富“城市名片”。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锚定目标任务,强化行动自觉,抓实重点项目。继续推进“大走访、大调研”,深入企业解难题助发展,走进基层办实事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