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5 12:53 来源:
打印| 字号:[]|

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长春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2020年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为满足工作需要,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长春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拟以劳务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端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承担相应岗位职责的能力素质。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岗位要求。

(二)具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予聘用:

1、不具备上述基本条件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岗位设置

档案管理

三、薪酬待遇

1、招聘人员按劳务派遣方式管理;

2、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3、工资按月计发,月工资标准为应发工资3000元(含个人缴纳“五险一金”),“五险一金”按有关规定缴纳;

4、试用期6个月。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8日08:00——20日16: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将个人有关资料上传至网络邮箱:ccghzz88770070@126.com

3、资格审查:⑴ 报名者须提供个人简历(小二寸近期免冠照片)、毕业证、学位证、居民身份证电子扫描件。⑵要如实提供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信息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3)个人简历中的联系方式(手机、座机、邮箱)要准确,确保能够联系到本人,如因填写不真实、不准确等原因,造成联系不上的,后果自负。

4、咨询电话:0431—88770070

五、面试及相关要求

1、招聘单位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首次筛选,在报名者中选取一定比例进行面试,并于5月22日16时前以电话形式通知参加面试人员本人,未接到面试通知的人员即为未进入面试资格。

2、面试试题由主管部门命制,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时到场。

3、面试由主管部门集中组织,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录取前4名。

 

 

 

                          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长春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