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2 10:09 来源:耕地保护和乡村规划处
打印| 字号:[]|

(已结束)关于对《长春市村庄规划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国家、省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完善长春市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推进“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的编制,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结合我市乡村实际情况,会同有关部门经过多次集中起草、调研论证、征求意见和修改完善,形成了《长春市村庄规划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示时间为2021313日至2021411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411日前,通过书面、信函(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公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杨静    联系电话: 88770035 

通信地址:南关区南环城路3066号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耕地保护和乡村规划处  

邮箱:ghhzrzyjxcc@126.com 

    

    

  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312  

附件:

长春市村庄规划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