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8 08:48 来源:地质勘察和矿产资源管理处
打印| 字号:[]|

长春市矿业权评估项目公开摇号报名公告

 各有关矿业权评估机构:

按照《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5号)和《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矿业权评估管理规定(试行)》等文件要求,近日拟对1探矿权进行公开摇号选择评估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评估项目情况

详见附表:长春市矿业权评估公开摇号项目表。

二、报名有关要求

具有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质的矿业权评估机构可报名参加公开摇号。报名需提供公开摇号申请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格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评估业绩证明(评估备案文件或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评估报告统一编码回执单)。

报名有两种方式。一是到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现场报名;二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1050132532@qq.com)。两种报名方式具有同等效力,报名参加摇号的评估机构可以任选其一。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816:00时。未在截止时间前报名的矿业权评估机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公开摇号。

三、评估机构选定方式

本次摇号探矿权每宗2家评估机构中签。同一评估机构可以兼中多宗矿业权评估。2022年3910:00,在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开抽签确定中签机构,届时欢迎有关评估机构监督抽签过程。评估机构确定后,有关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四、评估费用

每宗矿业权评估项目评估费用参照《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矿业权评估管理规定(试行)》的取费标准执行,由两家评估机构共同评估 矿业权,评估费用由两家评估机构均分

五、注意事项

1.各参与评估项目单位应充分考虑疫情期间防控隔离和出行安全等风险。凡评估机构处于中、高风险地区或评估师1个月内去过该地区的评估机构不得现场参与本次报名。

2.中签单位对于来长调阅资料人员需进行严格把关审核,对本公司工作人员近期行动轨迹做到清除准确。对于瞒报、谎报、迟报的评估机构将取消今后参与长春市矿业权评估项目的资格,并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联系人:沈义

联系电话:0431-88770058

: 一、长春市矿业权评估公开摇号申请书

二、长春市矿业权评估公开摇号项目情况表

                      

                                                                                                                                                                                  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225

附件:

长春市矿业权评估公开摇号申请书.docx
长春市矿业权评估公开摇号项目情况表.docx